張雪在線招聘工程師:最少漲薪20%,上不封頂。友商慌不慌?
咻咻 / 2026-06-25 19:55240885喜歡機車工程師們看過來,這是一條“挖人”貼。好了不開玩笑了,其實是張雪又雙叒叕招人了,他這回還直接喊話:漲薪20%起步,上不封頂。
就在今天,“張雪機車”的創始人張雪發了個招聘視頻,坦言目前開發工程師、工藝工程師、質量工程師都大量缺人,如果專業對口,最低漲薪20%,上不封頂,40%、50%,都是有可能的。說實話要不是專業不對口,不然小編看得也有點心動了。

除此之外,在前幾天,他還拿出兩萬塊,懸賞工藝優化方案,要求場地工位不變前提下提升20%生產效率,雖然聊到了幾個合適的人選,但遠遠填不上用人的缺口。
那為什么張雪這么急著招人呢?
剛結束的WSBK艾米利亞-羅馬涅站,張雪機車又拿下一個冠軍,這已經是賽季第六冠了。成績帶來了訂單,同時也帶來了幸福的煩惱:車爆單了,人手不夠了。200多個工程師只能同時推三四個項目,要是500個人,新車就能多出好幾款。

去招聘平臺翻了下崗位,整車、發動機、電動研發二十多個崗位都在招人,研發崗12k-24k、14薪,造型總監年薪最高能給到150萬。

當然薪資高代表門檻不會低,需要有兩到三年摩托或者汽車研發經驗,零基礎基本不收。
有意思的是,會騎摩托車的,面試還能加5分,說明除了技術以外,張雪還很看重對機車的熱愛。
如今國產自研摩托賽道越來越卷,張雪這波操作對友商來說,可能得頭疼一陣子了,人家漲完薪,到底是跟還是不跟呢?
點個贊2838
聲明類型:內容為個人觀點或見解
張雪在線招聘工程師:最少漲薪20%,上不封頂。友商慌不慌?














滬公網安備 31010702005758號
發表評論注冊|登錄